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1:57:12| 人氣7| 回應0

神奇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多數本省人從小接觸的宗教與信仰都以佛教&道教為主,當然我也不例外.而我從小的想法就是寧願信其有,只要是能花點心力可以改善或改變讓事情更好更圓滿,我都很願意去嘗試經歷.就算自己吃點虧讓別人更好的事情我也願意做.當然去廟宇祈福也常做.但老實說心裡面只是認為有神佛存在,但對神佛真能聽得到我的心聲而半信半疑??因為自己沒遇上沒經歷過的事情,怎能說怎麼分享?

去年98年11月透過朋友介紹去了桃園"善法"抄經禮拜處,這期間寫了10幾本經書,我在某一次的還經時,佛母透過義工給我提示寫了一句話給我"佛母說:妳很善良,佛母知道..但妳要軟弱點".其實看到這句話時,心裏想著佛母我也想軟弱我也想有人可以依靠依賴,可從85年懷孕開始到現在都自己養活自己跟孩子也都獨自與孩子兩人生活.現實裏連家人都無法幫我,我的心很累,我內心世界裏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可是我無法休息.我與孩子都需要生活.

接著持續著還經的步驟,在最後一個步驟裏,一直都沒有過關.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用無助的眼神望向詠婷義工(當下她也剛好看著我),說也神奇了,當我跟她對望後,我竟然就過關了ㄝ(這不是神奇的地方喔)^^~.我就跟義工說我過關了,可以不用幫我了.接著義工說等等..菩薩有話跟妳說......當時的我十分驚訝!!心想菩薩有話跟我說???菩薩說的我能感受到嗎?我可以接收到嗎???義工接著說請我直接坐下來,眼睛閉上.放輕鬆不要胡思亂想,只要自在就好就算睡著也沒關係.我當然就照著做,可是思緒裏卻是無法靜下來,一直問菩薩您要跟我說什麼?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沒有收到訊息但有一個時間裏我有一振熱熱的感覺.因為我自己都沒感受到我就在心裏跟菩薩說: 菩薩~如果我無法收到您的訊息,那麻煩您透過詠婷義工傳達給我.好嗎??在心裡跟菩薩說完沒多久,詠婷義工就來跟我說好了.義工問我說有沒有收到??我就說沒有ㄝ~~義工接著就看著菩薩詢問菩薩...然後對我說菩薩說她已經跟妳的靈溝通了,妳的靈都接收到了.我就說是喔!!接著義工又問....妳有什麼話要跟菩薩說的???我搖頭說沒有呀!!因為我很少訴苦跟抱怨,當然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心裏事??接著義工又再問一次有事可以跟菩薩說.我還是搖頭說沒有,我腦袋一片空白..義工又說了一次,有事情可以跟菩薩說菩薩在等妳跟她說....接著我就莫名的留著眼淚..一直流...接著我就看著菩薩...我心裏對著菩薩說我好累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也跟菩薩說佛母知道我很善良但要我軟弱一點,可是我無法軟弱也不知道要怎麼軟弱???就在這心裏的話用想的跟菩薩說完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詠婷義工對著我說菩薩說妳說的她都聽到了也知道了,至於佛母要妳軟弱一點,妳說妳不會不知道怎麼軟弱,菩薩聽到了...天呀~~~~我沒說出來ㄝ~我只透過想跟菩薩訴苦ㄝ~~卻透過詠婷義工的口中說出來...當下我馬上就相信真的有神佛在,而且透過意念就可以傳達了..接著義工說菩薩說會慢慢教妳的...又問還有話要說嗎?菩薩都在,菩薩在聽.我當下請義工幫我問菩薩:那平常我可以跟菩薩溝通嗎?菩薩隨時都會在我身邊嗎?義工問菩薩後跟我說: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接收到她的訊息,但菩薩會帶領我的靈成長,說我心&靈都受傷了,傷口很大,菩薩會慢慢陪我修補.說我有一些障礙所以那些障礙要一一的去克服.當下我又開始流淚......義工接著說菩薩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多來佛堂走走,也可以拿經書來佛堂寫,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先來當義工...我馬上就說好呀!當義工當然好

有一振子我若分享到我這段的經歷時,連只是透過電腦MSN傳達而已,我也會莫名感動也會聞到檀香味喔~~真是神奇的經歷...現在我敢跟大家分享說真的是有神佛的存在,人在做ˋ天在看.一切都有因果關係^^,做該做的,還該還的....

 

                                                                                                        淑如祝福99.08.26

 

台長: anita (淑如)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