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23:47:5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傳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只是給個機會,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5年前還在當小助理的我 想離開公司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但到處撞壁 很失志的時後

Jessie 給了我機會 讓我當了我做夢也不敢想的工程師

除了他之外 大主管都不看好我

感受到他們對我的不信任

但我努力的撐過來了 變成了一個資深的軟體工程師

因為當初的這個機會  而成就了現在的我

雖然說不是十分有成就 但也讓我不愁吃穿


可是現在的我 變的好自私自利 見不得人好

不知不覺中的改變 讓我變的自滿 自傲

這樣個性的我 好令人不舒服

當別人需要一個機會 一個幫助的時後

相同的情況背景  我居然是拒絕幫忙

這樣的我 讓我覺得噁心

我跟傳義、vincent 又有什麼區別

這樣的我 對不起Jessie當初的美意

怪不得大叔對我失望了

要不是這樣 我根本不會想到自己的變化

可怕的時間

默默的讓我適應 進而忘本

我要開始把愛傳出去

就算是小忙 我也要幫!!!

台長: 。秘。密。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