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00:30:2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ton island 之 滑沙海豚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2/21~2014/2/22 Morton island 二天一夜


Morton island 中文名稱叫摩頓島又名Tangolooma

因為常會有野生海豚回游到島上又有別名叫海豚島

它位於布里斯班外海是世界第三大島

既然我們已經離它這麼近了 當然一定要去囉

經歷了千辛萬苦 (出發日期、人數、旅行社問題.. 等等)

我們終於排除萬難成行了!!


坐了70分鐘舒適的cruise

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 Morton island

一下船映入我們眼簾的就是一個度假村



太陽公公也很賞臉的給了我們特大的微笑

天空晴朗 萬里無雲啊~~~~

可惜我們有點HOLD不住

立馬躲進室內 順道先去check in

沒想到度假村跟我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8點就到的我們 要到12:30才能check in 到Villa

是整我們嗎 大哥!!

這些大包小包的行李該放到哪啊~~~~~

還好冷靜的我們

想到先寄放行李 不浪費時間的開始我們的行程


不多說 我們就是陽光有為青年團呀

行程就是射箭+網球

本來以為我們很快就會玩膩 沒想到我們童心未泯

等到休息的時後

也已經到了check in 的時間

Check in 到我們的鴿子屋 (說好的upgrade 到底在哪啊~~~~~怎麼變鴿子屋)


Villa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但裡面大致上都很乾淨

而且還蠻多外國人買Villa 當自己的度假小屋

很奇特的度假村經營方式

在稍稍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這次的主要行程 - 滑沙


搭乘著巴士 前往我們的滑沙地點

到達一片荒蕉的沙漠時

看到的景象 真的很壯觀

藍天、沙灘 組合成一副純粹、乾淨的畫面

望眼過去都是一片金黃色的沙 很美


教練講完生動的滑沙教學後

我們領取滑沙裝備 滑沙板+蛙鏡

就往五、六層樓高的沙丘一步一步的爬上去

沒錯!!! 就是用爬的上去

在熱情的沙漠上

我們踏著不安的步伐 一步一步的往沙丘的頂端邁進



沒想到除了要克服體能 還要克服我的懼高症

為了不要浪費錢 我硬著頭皮爬上去

費了好大的勁 站在頂端

不敢多想的 做好姿勢

就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滑沙

我覺得在出發的時後 教練有偷推了我一把

我的速度變的飛快

邊滑邊叫媽 (我媽的耳朵應該很癢...)

結果身體一偏... 我就像隻在麵粉裡的蝦

滾了好幾圈 全身裏好了金黃色的沙

可以準備下鍋炸了....

連嘴也吃了一堆沙

其實不太想要玩第二次

但有著台灣人不想吃虧的心態

我又硬著頭皮爬上沙丘

玩了第二次

這次學聰明了 在就位前先跟教練說

"I don't want too fast, I want slowly"

但教練只是笑一下 就把我送下去了 

速度好像還是很快

可是這次我很專心的控制我的方向

這次終於成功順利的滑完沙

雖然最後的Ending 還是吃了一堆沙

但是值得啊!!!!

滑沙大成功!!!!


滑沙完後再搭乘巴士返回度假村

我們換完裝備 準備下海囉~

在Morton island 外的海 幾乎沒有浪

水質非常的乾淨、清澈

而且水位很淺

很像在泡一個天然的泳池

第一次在海邊可以不用被浪打

可惜我不會游抬頭蛙

不然可以好好的享受這個自然的泳池

在水裡還可以看到魚在腳邊游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 很有趣的體驗


玩完海水後 我們回鳥居沖個澡

就前往第二個主要行程 餵海豚



在Morton island 到傍晚的時後就開始會有海豚出現在岸邊

大約7點的時後會看到八、九隻聚集

想要餵海豚的人 需要先跟度假村申請

接著就可以排隊去餵海豚了

當然我們不會放過這個可以近距離接觸海豚的機會

拿著小魚 往海裡走去

一步一步 把手往海裡放

海豚果然過一會就吃了小魚

本來很害怕被咬到手

但海豚真的很聰明 只吃小魚不會碰到手

吃完小魚後的海豚很像小孩

很開心的在我的周圍繞

很可愛很驚奇

很想摸摸它們 可惜是不允許的

希望它們都可以健康的長大



Morton island 的行程大致上都結束了

我們隔天看完沉船後 就搭船回布里斯班了

Morton island真的是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但不適合定居 因為島上真的除了沙 和 海

其它的休閒育樂可能也無法玩這麼開心

滑沙+海豚 讓Morton island 有了特別不同的特點

也讓我們多了很多的第一次

跟你們一同出遊很好玩

謝謝! 祝大家各自的旅程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有緣再相見了




台長: 。秘。密。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蔓越莓紅酒。微醺。
此分類上一篇:異地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