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0:53:21|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已經 9 點多

感到有點疲憊

這次去的人 滿多的

千琪 黑輪 阿華 阿 ben  阿賢 薪富 政宏

台北到宜蘭 其實滿快的

一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下車之後 太陽好大 真熱血呀

接著去租車

一次就4台

騎去民宿途中 呵...有人沒油發不動

整個雖小

於是其餘 3 台車先去民宿

然後裝了2瓶 600 c.c 的油 送去解救他們

放完行李後 接著衝去親水公園

結果超過 5點 門票80外加停車費10塊

整個被 A 680 元


 
進去之後一群老大不小的人 進去給水柱沖屁股

媽的會痛耶 ! 那些小孩還沖這麼爽 ?!

晚餐在民宿裡烤肉 不過我們要先去買食材

結果賣場裡醃過的肉比沒醃的便宜

挑完烤肉的東西後

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起酥蛋糕 又給他買了下去

這時有人提議去買泡麵 * 2 共 10包

呵呵 ... 整個就是怕吃不飽

回去之後 民宿的老闆娘幫我們準備好用具那些

然後借我們噴槍

不然生火可能升到吐血 !!

接著開始烤了阿

痾 蚊子好多 ... 還好沒被叮

這次烤的東西都滿成功的

不久之後 可能飲料快沒了

就想去買喝的 結果在考慮是誰去買

2 個人 搶著說我去 : 牽著腳踏車就去買了

趁他們去買的時候我們也開始收拾些垃圾


 
也玩起智障的遊戲

一夥人躺在路中央

等車來撞 果然是不要命

話說我也有玩 !! 阿華還有幫我們拍照存證

接著2個買完回來 被冠上偷懶的罪名

還有人買了蔓越莓 從此 這個梗開始蔓延 !!

收拾到一半 還有其他房客跟我們要肉吃

呵呵 ...我不知該說什麼?!

收完之後 我們帶了剩餘的肉 甜不辣 與 很成功的秋刀魚

 
進去民宿吃 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

第二天一早 下去吃早餐結果人太多

有折返回房 等人少一點再下去

早餐好吃阿 自助式 ...整體評價還不錯 !

然後衝去武荖坑 途中艷陽高照

也是玩水 不過比親水值得票價

還有浮板 那個滿難的 有技巧的

而且我們在還沒開放之前

還跟一個工作人員盧小

他應該很幹 他讀輔英 搞不好以後在高雄遇到他

結束第一個景點之後

我們繼續前往第二個景點 南方澳

途中我們順道去吃午餐

一群人點完之後 陸續都送了上來

唯獨 阿BEN 的鮮魚湯意麵遲遲沒送來

又多一個梗 蔓延開來

到了南方澳

很漂亮的海

而且天氣很好 ...



 
一群不怕死的 一直向前衝

我也衝了阿 雖然我不習水性

但是還是很有膽的 !!

原來浪真的會把人捲走

所以別開玩笑了 在強得游泳健將都是會被捲走的

大海的可怕性 他能孕育生命 也可以輕易帶走生命

結束第二個景點

接著前往羅東夜市

找了一家店 店很小 一堆人排隊

點了一碗羊肉湯 一盤臭豆腐



 
羊肉湯肉真的超多的 真材實料 臭豆腐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他的皮很脆 然後咬下去感覺有爆漿的FU 滿特別的


 
接著有人去買燒烤 和 包心粉圓

這時候我把別人發給我們的傳單

也在發給其他人 呵呵...

然後就回民宿宅

邊吃東西邊看棒球

後來又看康熙 又看 國光 然後看一個JASON 與女F4的無聊抓姦節目

這時有3個人帶著泡麵跑去一樓煮

還有人偷加蛋

...不知道被發現會怎樣

應該沒差吧 一顆蛋沒多少錢

結果混到1.2點才睡

第三天

一群人都睡很晚 9點多才下去吃早餐

吃完用一用 行李整理整理 就要退房了

於是先把行李放在民訴

我們出發去傳統藝術中心

進去逛了一圈

果然裡面東西都很傳統



 

 
這時忽然一位小弟弟在那借過 借過 借過

於是我擋在他前面 不想讓他過 我還想往他頭卡下去

有夠白目...

而且有一家店家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我懷疑是那位弟弟的母親

再那看萬花筒 跟我們說 謝謝 謝謝 謝謝

就給我們全收走了 ...

還是陶笛的店家比較好 還說要教我們吹

這種態度才是正確的 !!

中午又去吃麥當勞

阿BEN 的鮮魚梗又蔓延開來

吃喝玩樂後 接著回去還車

不知為什麼我們還車途中

龍頭自己迴轉

我強烈懷疑是老鼠在作怪!!

呵呵...

結束回台北之後

又去府中打網咖...

我無奈了

不知玩什麼  只好開楓谷幼稚一下

回到家之後我才看到我被有擦傷

就是在武荖坑  後來去完那滑下去的時候盧到

難怪被那點這麼痛

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玩 感覺真好

明年希望也可以在一起出去玩阿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E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永別了 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z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