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6:35:2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雯雯*宇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雯雯,政君,孟


嘉雯:
我真的不得不告訴你
妳真的很智障
可是智障的很可愛啦
哈哈!!

原本我以為漂亮的女生不太好接近
可是一跟妳接觸之後我想法就破滅了
哈哈!妳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而且妳外表跟妳表現出來的都不一樣
真的是...人面獸心阿
哈哈哈哈哈XD
即使畢業了
看不到妳
也要在我報台跟妳陳槍舌戰一番才行!!
不然我會覺得孤單...

軒宇:
你這個不留口德的小賤人
真是愛死你了~
哈哈哈!!
雖然你總是用髒嘴攻擊別人
但我知道你是有口無心啦
(對某些人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你欠我美雲姐姐的借書款
我幫你算算阿...
大慨是兩個月嘛~
一天算你10塊就好
五六月共有61天
那這樣算起來就是...610元
好啦
沒關係
看在我們很恩愛
就請我吃個鬥牛士就好
我就免強接受了!!


不知道你們兩想考上哪呢?
恩!不行的話
我覺得你們兩個就可以去搶銀行維生阿
這樣也不錯
以你們兩個的超高默契
一定可以讓台灣銀行業聞風喪膽的!!
哈哈哈哈!!

玩笑話我還是少說好了...
哈哈!
最主要還是希望你們兩上理想的大學阿!!

加油囉~~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畢業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政*熊
此分類上一篇:凱麟*周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