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6:01: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小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戴:
妳這女孩
是我認識的朋友中
算特別的一個

妳阿~
從進新興以來就不想跟我當朋友是吧?
結果到後面
我們的緣分還不是來啦
妳想逃都逃不掉!
哈哈!!

我們兩個
應該可以算是沒吵過架吧?
只有一次
那次算是誤會
後來也解釋清楚了

妳呢
其實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有時候心情不好
妳也能發覺
然後就會開始幫忙想辦法
事後還會一直關心
這讓我覺得妳很貼心

不過說真的
每次看妳對刺刺頤指氣使的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妳很大小姐耶= =
感覺好像理所當然
後來發覺
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且刺刺似乎樂在其中
當然你也就覺得沒什麼
所以...
雖然這已經成了我們其他人的閒聊話題啦...
哈哈!趁著畢業跟妳講講這件事...
不然我怕會被妳打

其實我很羨慕妳阿
妳有個很好的家庭生活
每次吃飯聽妳講妳家的事
就會覺得妳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唷!!

記得之前我們都是競爭的對手兼好夥伴
我們都會互相鼓勵加油
爲自已訂下一個目標
然後努力去實現
好幾次我們都是在互相扶持中走過來的
現在想想很慶幸那時有妳陪我這樣過
真的!

當時吃中餐時
記得妳曾經說過
”如果我們之中有人上有人沒上怎麼辦?”
現在就成了這種情形
但我想讓你知道的是
就算現在我上了
我的心還是與你們同在
一直都在幫你們打氣加油的!!
所以你們不孤單!

最後
妳的東海一定要上阿!!
妳這麼拼
不上行嗎~~~?
妳說是唄?
加油囉~~戴小亘!!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畢業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凱麟*周周
此分類上一篇:Q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