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7:43: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爽的秋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不用上輔導課
哈哈
而且3點就下課了呢!
雖然有提早上課
可是我覺得這樣上
感覺很快就下課了耶!
這種情形能不能多來幾次阿
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
一開始覺得無聊
因為那個老師只給了我們班4支球拍...
這樣怎麼打?= =
後來就還好...
因為我有打到(哈!)
(這樣講對沒打的同學有點抱歉...sorry唷!)
我跟宇宇打...
很累耶
因為他都打很大力
我要退很遠(好吧!是我腳太短!)
不過滿好玩的啦!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
我喜歡
哈哈!!
涼涼的天氣很舒服耶
我不喜歡夏天...!!
我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哈哈哈!!

現在我們班都被珊瑚海給掩沒了...
游不出來...
大家都沉在裡面了
哈哈哈!!
每節下課都在聽都在唱
聽不膩耶!!
連小孟都整天在我耳邊唱...
她都跟我說:龍~我們來唱歌
呵呵!!
像今天地理報告的時候
我跟小孟就在那邊哼哼唱唱的
還把它改成那卡西版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家電腦現在也在珊瑚海裡了...)

現在這天氣
真是適合睡覺阿
所以我現在上校車都會嗜睡...
超嚴重的
只要阿凱不跟我講話一下下
我的眼睛就會不自覺的閉上!

今天地理老師講了一節課的人生前途
我看我的人生
眼前只有兩個字-渺茫!
時間真是越過越快
在過不久我們就要參加學測了
學測...對大家而言
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連淡江對地理老師班的第一名
都是一種挑戰
那我們呢?
導師被叫去訓話的我們呢?
完蛋了嗎?
唉....我不敢想了!

你們覺悟了嗎?
我想
我.......有.......!(表面上是一點兒,實際上...all!)



台長: 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