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9:20: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難得悠閒的星期天
明天只考了數學
所以很輕鬆

今天在寫週記
感覺好像在發洩...
寫了很多有關成績的事
唉!把無奈的感覺告訴老師...!

昨天晚上陪姑姑回家拿東西
沒想到居然發生一些事
讓我很無言一一
愛情果然會遇到難題阿...
尤其是家人的反對最讓人無奈
只是他們家的人也太神經病了吧?!
講那些有的沒的
我在旁邊聽了都很想回嘴!
他們有什麼資格這樣罵?
還沒嫁進去就罵成這樣
嫁進去還得了?
講那什麼話阿...
把我姑罵到哭
是憑什麼?
真是趁人之危一一
看她男朋友不在就這樣
真的很機車...!!
到底懂不懂什麼較尊重阿?
今天是我姑尊重長輩才不想吵
不然是以為我姑很欺負唷?
腦袋在想什麼阿?(氣)

*以後交男朋友要好好選阿...!!

今天在聽珊瑚海
覺得Lara的聲音和周董配真是不錯聽
合聲越聽越好聽...

前幾天跟你聊天
我覺得我們這樣很不錯
到現在還可以這樣聊天...
我甚至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有了那個決定
你才會和她在一起
這麼幸福的在一起

那天聽你抱怨(算嗎?呵呵)
其實我滿替你生氣的
我看了她的網誌之後
就覺得她怎麼會這樣
我也在想她心中到底有沒有你?
可是又看到她打了一篇有關你的
感覺他還是在意你的
但是...為什麼其他篇會打其他男生的事呢?

可是我覺得她很幸福
有你這麼信任她...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走下去!!




台長: 龍*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