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7:56: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Yeahhh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染了頭髮花了錢其實很開心

萬萬沒想到媽媽會這樣 挖哩勒 = =

說些快樂的事好了

現在快樂阿因為我身體快好了

值不值的開心阿 (笑)

我不要去強求不屬於我的東西

屬與你的幸福他就會是你吧

像個小精靈

如影隨形

這個寒假快樂嗎

生這些病我對人生看開摟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狂然所以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冷了就要多穿衣服千萬別逞強

 

I  LOVE   Winter....

but  I  don"t  like  cold!!

會讓人冷到瘋掉 媽媽咪呀

 

冷到瘋掉時就去便利商店

買個暖暖包很便宜15元卻可以溫暖你的心 哈哈 很棒唷!!

 

有時後真的...要難過的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我都下一是再擔心一些不該煩的事

挨唷!

天生的吧

庸人自擾

沒完沒了

 

來點快樂的事

大家一起 Cheer UP!!

國王皇后ㄧ樣嗨

 

哈哈

I  want   to  be

王元口力口   yayaaaa!

 

台長: 希希和哈哈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