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1:37: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 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耶哇哇哇時間是有沒有這麼快

不過是換一個數字我要去跨嗎?

我蠢喔但我好開心開心拔拔態度變了唷

問題在於  麻麻!!!!

下一年應該可以去跨吧

 

 

我真的好想去看101一定很美!!!!

不管是跟好朋友或愛人我相信一定都會很開心

 

 

埃不能去so  sadddd: (

 

咖咖好像有點生氣拍謝拉^^

 

他們今天要買clod stond!!yayaya

But…..阿洪來了討厭!!暴躁

 

早餐好粗走輕食路線淡淡的滿足

午餐?

晚餐?

 

每天都要煩惱吃什麼好還!!!!!!!!!!

 

友情漸漸浮現我會更珍惜得來不易的: )

 

現在我覺得我又…………

開始喜歡他了有嗎?

怎麼可能不是說要忘記媽?

傻眼

 

 

自然就好

用在很多地方都很有用

 

08年我做了什麼

我只知沉澱自己忘記他

還有辭職很多耶….

09 是該好好加油了

我只知道向英宏說的

09年的現在會很忙

 

要考統測我想進新光

 

英文單字我想很棒  會蠻好

 

沒交男友真的白過高中三年真的!!

說的我也好想交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花吃

 

 

快去圖書館快去現好爽阿

我姊說

憑你現在

我說

有化妝就很正了

他說

妳頭髮都沒弄

 

哈哈哈要去染拉米亞奇等我!

 

I pod!!!

超美的容量超大好想要!!!!!!!!!

 

作公車也可以很機車

我明明就是作公車又不是機車

一些怪人司機還把妹放音樂超酷的

 

我今天邊聽邊作音樂好嗨要跳舞摟哈

Dance  soul

 

新年快來巴

I like  SJ !!

 

一切都要更進步

peace  night*

聽了最幸福的事會想哭淚水不止阿

對朋友親人愛人這首真是多功能!

我感動他的歌詞

 

今天是小盼生日耶賴虹羽生日快樂!!!

 

丸子若雲好媽我想你了嗚….. 

恩恩也是^^

 

I  love  my friend!!!

 

In  my  best year!!!!

Ihope

Much  hope can  come  true  ya!! 

 

 

 

 

台長: 希希和哈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