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3:06: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更似小說的書本...集合了不少文章...
其中...這個最使我深刻的...

故事中的情侶
遇到人生無奈的一大問題...病

由邂逅...到認識...再到相愛...
男方曾說:
『世上每一個邂逅都是花心思設計的』

這話是真的嘛?
你信嘛?

我信!因為...我知設計的那位是誰
就是神~^^

另外...故事亦帶出一句...
「對『我愛你』這三個字付責任」
責任...每一個人都有其責任
每一個角色都有他們的責任
但...你試過對你的另一半說『我愛你/妳』嘛?
你有對她/他付責任嘛?

你不要胡亂在她/他跟前弄脾氣吧
(你愛他/她...還要向他/她弄脾氣?幹什麼喔?難得相愛走在一起...還向他/她弄脾氣?)
妳不要甚麼都依賴他...縱然...妳很想撒嬌...很想被保護
(你愛他...不應多給他壓力...要他身兼母職...)
你不要甚麼都埋怨她...縱然...她有時候真的愚昧
(你愛她...都清楚她的能力...她的無心之失...)

{不是平日的散文吧~^^}

台長: 海怡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