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2:10: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拾捌 light ~感動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6.14.15.16.17~ 共五場

圓滿閉幕~高中三年,在這次的畢制展演告一段落。

總覺得,非常不捨.....一下子就這樣過了,有點不甘心,可以再來幾場嗎?

似乎有點不過癮。

[笑]


這五場表演中

有失誤..有緊張..有狀況不好..有精神不集中..有無奈..

但我感受到 那份充實感..喜悅..興奮..感動....

辛苦的排練下,老師及大家 撐到最後

當中 有太多太多得波折,大家也都熬過去了。


我想跟每位老師說

老師 真是辛苦了 讓你們心臟與精神受太多折磨了

[笑]

真的很感謝

尤其是 如萍老師 以暄老師


他們我敢說 他們的心臟應該是無敵堅強吧


感續你們的指導 與陪伴
太多想說的話,我緊記於心。

學習到很多

堅持 與 毅力 與自己的信念

是我告訴自己必須要有的原則。


因為有這些原則
我熬過去 我走的下去

而且是 快樂的走下去

很感謝 我能夠跳舞

我很榮幸 也很幸運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

我與藝術相遇 舞 我深深感受到 那汗流不止的快感

謝謝 班上每一位同學

旻軒 信旗 你們也要加油喔

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再相遇 在一起跳 rp 阿姬.....傻傻分不清楚

柏年 謝謝你的念力

勳妹 謝謝你的加持 即每場芭蕾髮帶的魔力

show妹 謝謝你一起耍刀 刺刺刺刺 讓我很爽快

感謝大家


今後 大家還是要一起加油喔
18 light

^^



綵希



圖 綵希製作 上面那張 是帥堂哥設計的 海報 節目冊封面 等等


下面這張 我很喜歡 把它堆疊起來
相冊~



永遠的Spotlight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