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0:12: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的甜蜜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吃完早餐,輕輕鬆鬆的奔向台北車站...等對我很重要的人...
外面下著毛毛雨,我帶著一頂帥氣的帽子,輕鬆的便服,帶著微笑去見對我很重要的人............
電話聲響了....(ㄨㄟˊ 我到了,你在哪阿)....很快的.....
一位身穿紅色外套,米色庫子,白色鴨舌帽,米色的側背包包,......在那阿
我立刻走向前去拍拍她的肩膀..........
兩個人互相笑了一會ㄦ.....邁向我們期待已久的午餐時光(帕尼尼).....
坐上公車,沿路的商店......阿ㄅㄜㄍㄜㄅㄜㄍㄜ...我拍拍她的肩膀
蝦米.......漢堡王ㄟ.....我們兩興奮一下,畢竟現在的漢堡王不多了,但所謂的ㄅㄜㄍㄜㄅㄜㄍㄜ是什麼呢?
原來是hamburger.......哈某位小姐聽成ㄅㄜㄍㄜㄅㄜㄍㄜ.....差點笑死在公車上.......
呼~終於到了......我們兩點了餐,坐在一個像是情人座的地方,加上微弱的燈光,乎真的浪漫.....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做的附近來了一堆(ㄉㄨㄚˊ ㄋㄠ ㄎㄤ)(講話很大聲的意思)雖然我們也小聲不到哪,但期碼我門還是比他們小聲,真想跟他們說你是ㄉㄨㄚˊ ㄋㄠ ㄎㄤ嗎?哈..........
挖....上菜囉我跟她吃到都長翅膀,飛上天囉...真是幸福ㄋㄟ
結束我們的午餐時光,散步到我的家......
恐怖ㄋㄟ...兩個人不斷的尖叫....看著恐怖片-鬼影兩個人嚇死了
討厭...哈....不過還挺過癮的.....
晚上和她散步去公園,碰巧公園有園遊會,於是呢兩個人簡直high翻天.....狂打彈珠.....ㄐㄧㄤㄐㄧㄤ
她換了會閃亮亮的手電筒而我呢變成弓箭手囉勒(塑膠的)
哈.........和她鬧了很久,開心地回家了
隔日........ㄍㄨˊ ㄍㄨˊ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談天說地,看看電視,吃吃東西,乎....快樂ㄉㄋㄟ
重要的來囉......那位神秘女主角是誰呢?
怎麼那麼high阿................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嬋嬋小妞.....
喝.........涵筆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