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5:53:47| 人氣1,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入緋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勇氣是從肚臍眼兒湧上來的,越過臉頰。

 

此刻是我生命的轉捩,第一次有「挑戰奮鬥」的氣概展露出來,厚著臉皮介紹,逢人必說手工皂。踏出封閉的腳,遇到鄰居的歐桑,我遞上試用皂;去郵局寄信,也帶幾個給櫃檯人員,靠著多年的隱約面熟當屏障,好像挺自然地,而我原以為我做不到。

 

投入手工皂的世界,是個美麗的浪漫,攪皂的過程繁複而單調,所經之處一片油光,汙漬留在衣上、桌上、地上;瓶瓶罐罐不同的材料都是要角,用它們毫不起眼的點滴匯合集成出淤泥而不染的〜皂形。

 

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配方,星期一又多做了三款皂,把新買的有機礦泥和乳酸鈉拿出來應用,讓產品多元化更有選擇,一方面也是滿足我個人的搞怪脾性,這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
 

第一款:

推算日子,等皂能用的時候已經進入秋冬的氣候,因此我特別以甜杏仁油做為超脂,強化滋潤的保養。甜杏仁油是中性的基礎油,適合為嬰兒以及做全身按摩用,滋潤、軟化膚質功能良好,也能幫助止癢、紅腫、乾燥和發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剛開始打的時候顏色還是蛋黃的,加入有機珊瑚紅礦泥之後整個給醉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珊瑚紅礦泥含高量的鐵礦氧化物物質,幫助再生與光亮皮膚的表層,感到柔細和滋養,讓肌膚恢復生氣。 

適用對象: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

 

第二款:

特意用能改善油性肌膚和髮質粗糙的荷荷芭油超脂,用含有天然保濕成分的乳酸鈉來提高硬度,讓皂更為耐洗。並且添加有機橄欖綠礦泥粉,它的顏色是來自於礦岩的氧化物,獨特的成分包括有:鐵、二氧化矽、鋁、鎂、鈣、鈦、鈉與鉀,並且具有中性的PH7

 

 
部落格專用相簿

 

因為它最具有吸附皮膚深層髒污的功效,特別適合油性肌膚;平衡油脂的分泌與修補疤痕、懷孕之後的紝娠紋,具有去角質和深層清潔的功效。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三款:

大手揮落倒了60的橄欖油為底,之外有棕櫚核油、棕櫚油、蓖麻油和浸泡紫草的葵花油..均顧身體髮膚。加了4的乳酸鈉提高硬度,還有有機象牙白礦泥粉,它非常細緻溫和柔細,適用於敏感性皮膚,是礦泥粉中最溫和的,特別適合嬰兒與老人家。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貓兒的媽
人氣(1,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皂蹟 |
此分類下一篇:脫 胎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皂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