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1:40:1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去~~這次去戶外教學簡直揪是白花錢抖!!!

去羅東公園時....預定一小時...只有15分 = =

傳統藝術中心時....預定兩小時...只有1小時20幾分~~

到宜蘭酒廠...預定一小時...結過ˋˊ只有五分鐘...((扯

----------------------------------

天押...那個自認為帥個的~~耗子~~{耗呆吧}討厭死ㄌ!!

廢話一堆~~還在那邊叫同"鞋"!!買尬ㄉ~還在那邊狂點人數...

你點揪好ㄌ押?!組長算啥!!還說我ㄇ11班~所以上遊覽車一定最後!

哪來的理論押?!

不過....好險你有讓我們唱歌...否則!!我揪砍人啦><

----------------------------------

羅東公園....

15分我們逛ㄌ啥?!答案是走ㄌ門口一圈~囧

害我還戴了身分證...準備租腳踏車勒= =

吼~~逛個屁押?!

----------------------------------

傳統藝術中心....

真大押= =不過!!之前好像有來過....

無聊~~都逛一樣的!!我連紀念品都沒買縮..{{笑

還聽歌仔戲勒((應該算是拔...

痾...從頭到尾揪只有做這些事&拍拍...

----------------------------------

宜蘭酒廠....

這比較扯= =只有五分鐘逛...

路上還遇到教官0.0還靠在我肩膀 = =

嚇...嚇...嚇   死我惹>\\\\<

----------------------------------

回家途中....

我ㄇ班算~ㄏㄞ~ㄌ吧!!

沿路還唱國文老師交的~水調歌頭~

結果老師揪說....

如果能吧元素符號改成歌揪好ㄌ=ˇ=

後來我們斑揪用水調歌頭的音樂來唱...

害老師笑死~~

氫氦鋰鈹硼~碳氮氧氟氖~

鈉鎂鋁矽磷~硫氯亞鉀鈣~

勾來挖努災@@

哈!!真是笑死我了XD!

也只有現在高興點吧......






這一天ˇ真是ˇ豪累押ˇˇˇ

 

台長: 鬱a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挖e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興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