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1:00:00|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6.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想著  我是不是真的存在過 
過一天是一天 沒有未來現實長的什麼樣子  《 研究中 》
自以為是到一個好笑的境界,當旁人在譏笑我的時候,我覺得無所謂 ....
哈哈!!反正你們笑得開心   ....  我也快樂  ....

《 厚臉皮 》 這個名詞真適合我

一個猴子每天扮演著不同的戲碼
單細胞的畜生 連做個基本人類的道德倫理都不明白
自私自利 不識相 小心眼 自不量力 自作聰明 短視近利 固執已見  愛出風頭  《 太多了 》 ..  哈哈哈 講不完 。

不要臉的以為發生事情自然會有人幫猴子嚓屁股
自以為大家都喜歡猴子,好笑的是其實大家是看猴子可憐
猴子的自尊心很高 理所當然的不會想去承認事實
選擇的只有逃避 對自己的防護罩也就特別厚 

《 自我安慰 》可說是我人生中最大優點之一,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自我譏笑,自我誇獎,以為自己百分百完美。太想出風頭了,所以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還自己在那邊偷偷摸摸的照鏡子....

唐三藏說: 適時的不講話 不要搶頭香!

旁邊的馬說: 你以為你是蔡10嘛?

搞了300多天 我終於知道這兩句話的意思了!那隻馬說的話我研究了一年多...原來我之前都一直誤會 ... 我的誤解程度讓唐三藏笑翻天!! 我說:蔡10不是指我太愛出鋒頭!還有太在意別人眼光? 唐三藏說:你是智障嘛還是白癡 ㄆㄨㄣ 蔡10的意思是說:不管你說什麼別人就是一定要聽你說嗎?別人也有權力選擇要不要聽好嗎?還有你自作主張的替別人答應什麼事情。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你什麼時候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了?你根本沒有! 自私的人!!你不知道什麼叫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嘛?你自己說你討厭別人這樣對你,為什麼妳還要這樣對待別人?

猴子的頭腦 想了很多 所謂狗改不了吃屎 就是我!做服務業的我到了現在還是不知道如何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也不會看人,還是一樣不識相。被別人看不起!

台長: Monkey gir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