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1:08: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出我的好心情,一起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很怪,總是閒不下來,雖然天氣很熱,冷氣卻關不住我..山上的朋友,海邊的朋友,都市的朋友,都在找我,我的方向呢?火金姑你帶我走好啦....


有時候覺得,再做一次同樣的東西也不賴,這次跟火金姑相對看,更悠閒了,火金姑、星星、月亮、離我更近了 ---第2次畫 火金姑 相對看


帶著畫本,飛到更遠的地方去,其實很多人都開心的畫著她們的旅行....


出走吧!不要學著青蛙,只守著自己的地盤,放大眼睛,張開嘴巴,就會有很多驚喜歡呼... 眺望


吉拉米頭目的女兒,公主姐姐帶我們回她的家鄉參加豐年祭..... 吉拉米豐年祭


我們有喝不醉的酒,跳不累的舞,從日出到日落,從黑夜到黎明..... 喝酒、跳舞、爸爸、媽媽

阿美族人---太陽是媽媽、月亮是爸爸


常常離開的時候,時間早就忘記走動.... 捉住夏天


我是幸福的小孩,就算下雨也阻止不了要繼續好命的權利... 雨小孩要唱歌


這張是秘密,不告訴你們,我的心情




台長: ◇。呆 呆ㄗ〃豬╭★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