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0:23:23|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 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主唱:蘇永康 作詞:林淑華 
  
  作曲:吳旭文 編曲:塗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主唱:蘇永康 作詞:林淑華 
  
  作曲:吳旭文 編曲:塗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台長: *;:: ★ ω 茹ܤ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 怪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