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1:40: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是不是很粗 根本是男人的手 哈哈 但不是重點

突然發現學科越考越差 該怎麼辦?

話說 星期日要考了 今天沒到九十 還在那訂正訂正

不過遲到的很可憐 八十題 抄三遍 整個抄死人

又要段考了

快點告訴我重點




最近沒什麼好打的 感覺生活都一樣

唯一照片上粗手女 上禮拜我施展暴力狂欺負他 整個很爽

哈哈哈 他說感覺我越來越暴力 是呀 XD

不是越來越暴力 我是原本就很暴力 好嗎?



這個月 有基測 哈哈哈 各位加油

感覺時間好快呀 我快受不了啦

台長: 守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I hate you
此分類上一篇:路邊野草〈花〉我不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