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1 09:50:48|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人性化的使用方式全自動可康寧水銀血壓計GLS-909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今天好嗎?我是維林;目前擔任春雨設計公司的主任設計師,相熟的朋友都叫我Will,這個名字因為含有「未來進行式」的意思,跟我熱愛的空間設計工作頗能相呼應,我很喜歡!以後有機會合作的朋友不嫌棄,也可以這樣喊我。

 


 回想進入這個設計圈,轉眼也已經十來年,雖然大學階段主修景觀,不過當我一接觸空間設計時,立刻被它的多元可塑性與故事性深深吸引,從此熱情不減。大家都知道空間設計著重客製化,依不同客戶端的需求,過程與內容會有不同程度的繁瑣,也正因為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空間,所以在平面端的發想與動線規劃,才是我個人覺得最有趣也最富挑戰性的部份!
 
這些年的歷練讓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個小套房的案子,那是個實際面積才幾坪大的住宅,但是我成功滿足了屋主所期望的所有機能、美感需求;甚至比想像更好,圓滿達成了1+12的目標。
 
儘管春雨設計以往多數的空間創作以美式、鄉村古典見長,不過我個人卻頗偏好重質感的簡約、現代風格,國內一線名家如陳瑞憲、甘泰來、唐忠漢等知名設計人,都是我很欣賞的對象!雖然平時工作很忙,但是一有閒暇我會去運動,流點汗、順便讓腦袋放空歸零一下,其中籃球、游泳都是我擅長的項目,雖然皮膚天生就白的我,看起來可能不夠陽光。
 
記得小時候很迷集郵,那極袖珍的方寸之間,儼然是個變化無窮的小宇宙。成年後可能加上職業本能的影響,靜態嗜好逐步擴展到電影與看畫,透過感官刺激試著從那些藝術家們所精心構築的畫面、色階組成中蒐集靈感。
 
趁著還年輕,多多充實身心靈的厚度與深度,是我對自己的期望之一。展望未來,我希望能在公餘給自己安排一些充電假期,好好遊歷最愛的時尚之都-紐約和風景如畫的瑞士、布拉格等地,有計畫性地吸收各種跨界的美學能量,不但是種自我進階,也是廣納多元觀點的好方式。
 
畢竟空間不僅供住而已,它是夢想實踐、也是深層的人文思考不是嗎?
希望將來能為更多人,提供我的專業建議與服務!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陳維林 Will 於癸巳年 臘月

台長: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
此分類下一篇:銀髮族推薦!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GLS-909型一致好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