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1:30:19| 人氣31| 回應1 | 下一篇

澳洲的牙醫....好貴喔 =_=l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牙齒突然痛了起來~ 通常每年只能回台一次的我 ~

當然能忍回台灣看才看....~ 可是卻抵不住牙齒們的抗議~ =_=lll

我只好找了一家離我家近的牙醫看看先~

通常在這裡~要先booking ~要不然ㄚ還要一直等ㄋ~

Lucky 的我 ~雖然沒先booking ~但剛進去不久 就可以去看了~

牙醫幫我看了看 還照了X光~ 然後給我帶了像太陽眼鏡的眼鏡, ~

說這樣保護眼睛~

然後他還拿隻像筆的camera ~ 照我牙齒 讓我看看情況~

我去了那裡兩次~ 每次都會先幫我打麻藥~ ..怕我痛八~ kkk

現在牙齒好了 ~ My 荷包 痛了 ~>_
第一次去~ 補了一顆牙 ~ 花了我 $255澳幣 = $7140 台幣阿!!! 我哭..

第二次去~ 補了兩顆牙的中間~ 花了我 $310澳幣 = $8680台幣.....

哀....哀.....
只能怪我平常 愛吃甜的~ 沒好好照顧我低牙齒~
這次的教訓~ 讓我知道要好好低照顧牙齒!!!

不過ㄋ~ 假如台灣的健保還有繼續付的話~ kkk ~ 是有機會可以退的!!!
希望可以退 as much as they can la ~... kkk

有希望 有希望阿阿阿!!!

P.S ~所以各位! 吃完飯後 用牙線嚕一嚕~ 幫助牙齒健康喔!

台長: Claire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oment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