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1:18:32|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某電視衍生)另一種愛情合約(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生病了(淚)
可憐(?)的小小珀生病啦,雖然不是感冒(毆)
昨天晚上寫完文,關掉電腦一邊看小說一邊睡覺,
睡到一半開始覺得胃不舒服起來,然後還很想吐,
然後就暈暈渾渾噩噩的過到早上媽咪起床,才跑去找他跟媽說我不舒服,
結果在半被強迫(?)之下,吞了胃藥(其實是散狀),結果一吞三匙馬上又吐了出來
Q_Q

然後被媽媽叫到房間裡面刮痧,好痛好痛啊Q_Q
背部一片紅紅的了>_<(一邊尖叫一邊咬棉被一邊閃,母親大人額上的青筋好明顯啊)
嗚嗚嗚...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折騰了幾個小時吧,
嗚嗚嗚...哪個老婆還是情婦還是可愛的人,快來安慰我吧Q_Q
所以說,請各位可愛的北鼻們,看在小小珀身體不舒服的份上,
原諒我又拖回留言吧>_<


然後,咳咳,稍微給他進入一下正題(汗)
下面那個網址連進去的是愛情合約的衍生文啊~
木頭和小白bbb
點選進去前請深思滲入,不然到時候看了汗顏還是驚嚇別來找我啊~
(真怕被他們的fans看到我會被拖出去打)


文文是昨天晚上寫好的啊,
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精神,一下子就寫好了上,而且字數還超過新聞台貼字|||
(在我這個懶惰作者而言真不可思議)
(但很好一寫完身體就開始作怪,莫非一切都是小白*木頭?*的詛咒...)
不過網頁是今天早上做的,抱病喔(毆)



然後然後,那個網頁要是連進去看不到圖片的話,記得和我說一聲^^
音樂檔是我胡亂傳上去的啊,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下載,
不過愛情合約的主題曲&片尾曲真的很好聽唷>v<


呼呼呼呼~~~^^
大概就這樣了。


愛情合約7/29就要完結篇了喔^^
30好像是做幕後花絮的樣子,聽說~
到最後結局真的很可憐+感人Q_Q


喔喔,有看的人去留言板回一下吧(毆)



對了,星期六和表姐去逛街,好開心啊,
有拍貼貼喔~~~^^
草莓老婆、阿君君北鼻,你有看到嗎?我要寄給你啊>_<


ps下面也有一篇文啊,網王的,記得要看啊


*******



另一種愛情合約 上

http://home.kimo.com.tw/pili406886/loveconbl.htm



直接看文

http://home.kimo.com.tw/pili406886/lovesbl.htm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