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1:59: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揭露面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她說我很愛嗆她

最好是啦

你才是吧

到處嗆人

是不想跟我聊是不是

還說

口氣不好妳幹嘛

你才幹嘛勒

一直不回還說我啊

靠北

很想揍你

都沒時間跟妳說話

妳竟然說是我沒去找你說話

是啦

我是沒有

妳就有喔

啊你也不來跟我說話是怎樣

彼此彼此而已啦

只會說我喔

白爛ㄟ

 

說對妳生疏

有種距離感

是因為你的語氣

跟對我跟別人

不一致

這令我很不爽

我說跟妳沒話題

妳說

可能感情不好

哇靠

講這句

很傷ㄟ我

我要哭哭了XD

媽的

還害我有點小不爽這樣

 

是喔

我們感情不好喔

那我之前不就會錯意了喔

結果很北爛回我

摁對

對個屁啊妳

這樣是我很自以為的意思嗎

ㄘㄘ

是喔

好啦

我這是這樣啦

怎樣

說你太男人

還說我是女人勒

欠扁是不是

妳不知道這是我的禁忌嗎

 

說你很難虧

厚~~~~~~~

還問我什麼意思

第一次被這樣問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想害我啊

 

問你第一印象

不知道

...........

差點氣到中風

這樣

還忘記要電話這樣

我都還沒說輔導營勒

講出來妳會嚇死

 

又問妳

如果不認識我

看到我會覺得我是嗎

說 會吧 那你是嘛

整個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然沒有要隱瞞

所以就據實以告

本來問她

妳覺得是嗎

回答一個字

媽的

是不想回答是不是

那麼簡短

我說

對啦  我是

回答竟只有

摁摁

沒惹

哈哈哈哈哈

要說你太好笑還是怎樣

你的反應太讓我喜歡惹

XDDDD

 

一整晚很強調自己不是

好啦

是要講幾次

一直要跟我說

是想要讓我心煩是不是

欠揍ㄟ妳

黑那

妳最有魅力啦

很愛自以為ㄟ

 

我說今天問題很多

別不爽這樣

妳說  不會

是喔

客套話吧妳

一副就很不爽樣

還說勒

裝什麼裝

不爽就要說啊

你還需要裝嘛

沒那個必要

 

問最後一題惹

如果有個萬一

有個女生跟妳告白

妳怎麼辦

回答是

拒絕啊

然後說自己不是

我給她個掌聲鼓勵

她說

不然要怎樣

就這樣啊

不想怎樣

鼓勵你也不行

難斥候ㄟ妳

耍大牌喔

媽的

白爛

SHIT

FUCK

我說  這很好

回謝謝

算是非常有禮貌

不然我一定砲轟妳

 

妳給我小心一點

不然妳會栽到我手裡

XDDDD

 

 

 

台長: T&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