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58:10| 人氣5,6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管理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情緒管理"的心得報告。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寫啥,也懶的寫...
所以...就卯起來亂寫~~~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___^

現在~~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用神聖的心情...開始看這篇...
無厘頭的心得吧~~~
GO GO GO~~~

--- ---

『要用智慧過生活,不要讓生活變智障』*1

很多人,在面對生活時。會被當下的情緒牽著走。
如果當時心情好,看到太陽會覺得它好溫暖,
可愛又無私的給地球光明和生機。
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太陽可能會覺得...
既刺眼又熱,討厭的太陽。
明明是同一件事"看到太陽",為什麼會有這麼兩極的感覺呢!?
所以,情緒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要常常告訴自己。人生有多~麼美麗、快樂啊~~
而決定人生是否美麗、快樂,往往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反正,不管你怎麼想,世界上的好事、壞事...等等。
都還是杵在你面前,還是得面對它們。
既然,一樣要面對,何不用愉快點的心情咧!?
不過,這種事通常說的比做的容易啦...。
但是,話雖如此,還是為了娛樂自己,娛樂大家,
還是多練習..."美化自己的心情"。
再慢慢的把這種高手級的境界跟他人分享。
如果進行順利,*2世界將會變的非常美好。
充滿愛與和平,耶!

--- ---

有*代表...有老娘要補充~~~
請看~~~

*1->『要用智慧過生活,不要讓生活變智障』
老師以為是我所看的那篇的篇名...其實不是="=
因為我不小心把...文章篇名和摘要丟到垃圾桶了。
所以...那是我亂掰的...哈...

*2->本來我想寫...
『如果進行順利,這世界不用迷幻藥就可以變的十分美好。
充滿愛與和平,耶!』
無奈...本人是個卒仔...所以...
這段心裡的os只有有緣份的妳們看的到啦~~~
沒錯,是沒啥重要的一段ps,但是,我就是要po~~~

喔耶!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給我100分!
太好笑了啦~~~

台長: 貓媽媽
人氣(5,6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日本藤素
不錯的分享 http://heijin.hi99.cc/
2019-01-15 23:00:18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2 23: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