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13:13: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为老公选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礼物收到了。

这是我为老公选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我用老公新年给我的红包,在为自己添一份我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不是很好笑?

呵呵,这个是我家二表姐帮我做的连身裙子,我最近真的是疯狂的爱上连身裙子。那天就在二表姐店里,看到我很喜欢的polka dot布料,就直接要二表姐为我做一套了。

昨天终于做好了!

看到的时候就要疯狂了,哈哈,太漂亮了,太合身了,是我理想的裙子。穿在身上就很开心了。有点70年代的味道,而且是不会过时的简单大方剪裁。太好了~

让我又有冲动哦,在给二姐做衣服了,因为老公送了我三块布料啊~

昨天穿给老公看,老公也是说很不错。开心到我~~~

迟些吧,我会在为自己裁衣服的啦。

期待中~~

台長: 娃娃娘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与吾爱 |
此分類下一篇:疯狂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惊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