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09:08:22| 人氣1,7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很开心。
老公今年送给我的礼物也是很特别的,是我意想不到的礼物。本来我也没有打算有礼物的了。因为花钱太凶了。孩子们有生病啦,车子坏啦,都花了一大笔了。
我有跟老公要礼物,就是我生日的时候,他可以陪我过,一家人一起吃晚餐。就如是而已。
上个星期四我去走走看看,发现自己的牛仔裤真的是不够穿了,就多买一件,刚刚好有50% ,穿了也不错,就买下来,然后就当时老公送我的礼物了。
自己安慰自己下。
上个星期六,老公早回来,回到了婆家,突然老公说,我有礼物要送你。然后就去车子拿了一盒东西给我。开起来,真的是难以相信,是一套saree,是老公托他的印度客户帮忙买的。很特别,很有心思的礼物。老公把我几年来的愿望给实现了。以前我曾经在大学穿过一次,那是我第一次穿,我很喜欢。过后哦,就有跟老公提起,老公就带我去怡保的小印度看。真的是很漂亮,但是价钱太吓人了,都是要300++所以都是只是停留在想的阶段。
结果我星期日一整天就是忙着看youtube学穿saree,还真的是一门大学问,真的是不简单。但是过程很开心,也越来越有模样了。然后老公星期日,也做了一个绿茶起司蛋糕给我,这个在2009年,老公也是做过给我。5年了。
还有我们一家人在家吃Steamboat。我真的很开心。
过后,老公发了一张照片是2009 和今年的生日照片。照片里的我,明显的老了,但是身边的幸福却多了。这就是代价吧,我们现在有两个甜蜜的负担,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虽然不是常常在我的身边,不过,我知道老公已经尽力给我们最好的生活了。
幸福可以很简单,我的幸福因为有你,老公,因为有孩子,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是美满的。完美生活只是一个追求,然而在不完美的生活,活的完美,那个才是学问。
晚上,喵来我们家,给我送上了礼物。这个好友,永远都是很用心的朋友,我爱你们。



喵送的礼物。我好喜欢哦





5年里面,我憔悴了,我老了,但是我的幸福多了




漂亮的saree,只是我需要多点时间来联系,还有要减肥





最感动的是女儿早上6点半就起来为我写了情书。我爱我的孩子。很爱很爱他们。




台長: 娃娃娘
人氣(1,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报告报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小假期

肥羊
好幸福ne!!!
2014-06-28 16:1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