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08:34: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弟弟成长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星期六就会在McD举行弟弟的一岁生日小派对,我想给弟弟和姐姐都是一样的待遇。所以弟弟的生日派对大致上是跟五年前小姐姐的一样。呵呵。

小弟弟,前几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总是不开心。然后脾气很坏,一直闹脾气。平时弟弟都是很开心的小开心果,大家只要随便逗逗他一下,弟弟就会开心的笑了。但是前几天都不爱笑,晚上还起来闹脾气。要我抱着他摇摇才肯睡觉。

星期日的时候就发现弟弟的屁股突然红肿起来。可怜的小娃娃不会告诉我们就只会哭闹。好心疼哦。跟弟弟搽药的时候,弟弟抗拒不要,我想他应该是很疼,很疼。

还好现在没有什么了。乖了,看到弟弟笑哦,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期待这个星期六,尤其是小姐姐,小姐姐很期待去那边玩playground. 小姐姐很疼弟弟的。两姐弟,应该会相亲相爱的。好像有时候,弟弟在猪仔笼里,发脾气哦,只要姐姐进去哦,弟弟就不闹了,跟姐姐玩了。早上如果弟弟早醒来哦,也会找姐姐然后叫姐姐一起醒来。呵呵。有时候哦,小姐姐也是很怕弟弟的。因为弟弟比较粗鲁。小姐姐真的小姐来的。一点点就就得很委屈的那一种。也好,以后弟弟才能保护姐姐。

最近,姐姐的功课真的是越来越多了。要听写,听写的字体不是简单的,好像:玲玲响,汪汪叫,还有很多,我真的觉得小姐姐现在读书是真的辛苦了。手那么小,还要写那么复杂的字体,对他来说是挑战来的。所以,有时候,小姐姐真的累了,我也不勉强了。只要他会,就可以了。

我只想好好的教育两个孩子,在品格与人格方面健康,学术是要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要用心,要用心。

台長: 娃娃娘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娃娃成长记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们~我的心肝宝贝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就是儿子一岁咯~~(农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