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4:56:4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養蜘蛛。與阿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



「?」

這當頭棒喝,差點沒讓我跳起來。
仔細想想,我也被嚇習慣了





「照常理來說,我應該會很難過又跟你發牢騷」
但是我沒有





「反而」

很平靜的享受我這很強烈的改變






「說來聽聽吧」


我輕輕呼口氣,平復心情
這故事

應該會很長......





「其實呢」
「我一直很想要被愛被照顧,我有說過吧?」



「恩」

前幾天
我會選擇回頭


「不顧別人眼光」
「是因為我相信他會改變」


不過呢
「好景不常」這四個字真的太適合用在我身上了

「通常這時候,我會因為他的愛理不理心煩」
我這次竟然很平靜的往返方向走




我抱以無言回應。



「回家」
一點失落感
一點不服氣也沒有



「我始終感受不到他愛我的心」
我很努力感受



怕是我自己太愚昧
要求太多


可是呢?
「現在反而...你也知道的」





嘆氣。







「唉什麼?」
我現在是笑著跟你說話噎



「當我悲傷眾人歡樂,當我歡樂眾人悲傷」
「你說我能不感慨嗎?」




博愛到喜歡自虐,這種事我做不來。





「我也不能說是歡樂,是對悲傷麻痺」
我早就免疫了




所以我說你現在是太平凡的男人
跟你說在多也沒用



怎麼扯到我?





「唉呦,說的真酸阿!」

只是很現實,妳反駁





「我懂你的意思」

的確,現在我的確少了點什麼。
可我也多了點什麼。




平凡的味道,不好?






「誰沒平凡過?」


現在的特別,是多少平凡的傷痛換來的
你該懂就是把握這份現實
特別沒什麼不好,也沒好到哪裡去平凡也不是錯

-by阿柒







你聽過追風箏的孩子嗎?
「沒」





這本書裡有一句話還不錯



「為你,千千萬萬遍」








「真傻的一句」
(為什麼是這句!)

「好了,你真的是凡夫俗子了」






「神換我來當當」













再說吧




















不要這樣!
你是人,我是神-給我點面子

-by阿柒


台長: 阿頭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手指養蜘蛛 |
此分類上一篇:手指養蜘蛛。與小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