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3:29:46|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養蜘蛛。與妄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你還會堅持等待嗎?」


我稍稍的皺眉
 「這不是個好問題。」
 「問題在於:這個人值得等嗎?」



話雖如此
很多人還是會等的吧?





 「呵呵,是阿。」
 「那再問一個...如果你的女朋友愛上你的好朋友,並且要求要分手。」
 「然後跟你朋友在一起」



這樣 
你會要朋友還是女朋友?






 「看情況。」
 「如果不清不白」
 「我會乾脆兩個都不往來了。」
 「最少,也得等我冷靜一點在說。」

要是太過分的話,我寧可放棄友情跟愛情。



 「嗯」
 「我也是」
 「可是這個好朋友,跟你很多年的交情。」
 「你也會放棄嗎?」




 「剛剛稍微發呆了...」
 「其實我不確定。」

 
 「我,似乎因為這樣...」
 「放棄了一個朋友。」



 「嗯」
 「我覺得,似乎很多朋友都是可以放棄的等級。」

我想
會想了解我的人



除了白癡以外沒有幾個正常人




 「是喔」



我苦笑

 「呵」
 「不是嗎?」
 「這麼難做的苦差事」
 「誰想要做?」



 「那你這話,就是說我不是白痴就是不正常的人?」



我解釋道
 「至少,你在我還沒有更彆扭前就認識我了:D」





 「哦?是這樣阿?」



哈,當然是這樣...






 「太早接觸大人的世界」


這就是下場?









 「恩」





我轉移了話題
 「早熟還是幼稚好?」





 「各有各的優點吧」






這我當然知道












 「少來」
 「說說看吧」

我要的,是妳的解釋

 



 「早熟」
 「就會想比較多,跟老人輩的比較合」 
 「缺點就是跟同年紀的不合」
















我比較喜歡說熟年層XD

















為了適應該死的世界,妥協是一個好辦法

因為這才是我們(小孩)應該要做的








適應大人的世界,是否也要妥協?
妥協黑暗複雜的人際,艱深難懂的辭彙...






















嗯,襙你媽


這不是妳(我)該妥協的





















不反抗!?

少來

台長: 阿頭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指養蜘蛛 |
此分類下一篇:手指養蜘蛛。與橘子
此分類上一篇:手指養蜘蛛。與妄兔

cindy
好有趣喔!
2007-03-08 20:11:40
阿頭"
謝謝你喜歡
2007-03-08 21:2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