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2:59:12| 人氣2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養蜘蛛。你好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賊。



你每次用寫作當藉口,行瘋狂之實 :D


甚至是殺人







踏碼的,有前途。




每次看到你的小說,都深深的覺得


「你真變態!」



用台語再說一次



「哩金變態!」







有個作家曾經說過





「作家與神經病,其實只差一線之隔。」

要是我,我會在旁邊小小的注解




「根本是孿生胎。」

哈,又是我的謬論



來聽我鬼扯一下,湊過來湊過來



「他們用文筆發狂」

「他們用身體縱慾」



他們都是為了發洩壓抑的情緒

有的人就是能夠含"墨"噴人,有的人就只得用身體去抗議了。



出發點是一樣的,就算作風不同。




但是我就是覺得一樣,哈。






你阿你阿!就是說你阿!

每次都喜歡把一堆問題拋給觀眾



我要旗艦級的解答阿!!
吊人胃口....



你難道沒聽過傳說中的"南方大表哥"這句話嗎!?
(嗯,大表哥是傳說中。"你"也是。)




「你總不能叫我拉屎拉到一半就突然把它夾斷
 然後留一節下來明天再拉吧?」



這樣很痛苦的...
不過是我看的很痛苦。






這樣我會很想要知道後續,你這個"大"壞蛋
("小"壞蛋似乎有點噁)


你阿你阿,為何作品類型就好像你是被鬼上身寫出來的一樣







還是你有多重人格?









留些疑點


這樣才會有驚人的銷售量吧...
人都是好奇的。






不過記得口味加的重一點,我撐得住。


挑戰社會大眾的極限!
雖然早就瀕臨極限。




甚至超越





「你真是個踏碼的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

http://giddens.twbbs.org/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by九把刀




後註:會不會罵到本人真的跑來光顧!?...
   抱歉俺又在作夢了。

台長: 阿頭
人氣(2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手指養蜘蛛 |
此分類下一篇:手指養蜘蛛。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手指養蜘蛛。與阿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