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0:42: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LALALALA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八是誰我不認識 我是嚕啦啦王子


唉唷 我發現我這樣會很累 都要打兩篇 所以這裡會比較言簡意賅
今天基本上來說是開心ㄉㄧ天 但我聽見佳儒叫他***寶貝***
是我聽錯嗎= =喂*我是明眼蝦子 瞎子 聽力都會特別好
就像我今天聽到學妹說王心凌一樣\\\\\\\\SHIT我不是台妹
他叫他寶貝? 他為什麼是他寶貝 為什麼? 感情好也不用醬吧 
算了 寶貝就寶貝嘛 我沒有生氣 反正不關我ㄉ事 
你們不要不相信我= =

嚕啦啦 我是嚕啦啦王子 哈哈 好智障 

對他ㄉ愛一點一點在累積 愛?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他只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好而已 他只是下來吹冷氣而已 
yes 我接受這答案

還有可笑男也是 他以為每個人都會墜入他ㄉ蜘蛛網?
SHIT又是一隻大蜘蛛 經過一番努力我已經順利ㄉ逃脫 開心嗎? 哈
  

好八 我要去讀書了 我要向我的人生邁進一大步***









結論:
   這世界上就是沒有一個會對我特別的男生 FUCK






 逼~over

   謝謝收看 愛死你們

台長: 嚕啦啦王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