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4:5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龍山寺拜拜,也不是要去求籤或什麼,只是單純的去拜拜。寺中的每個善男信女都虔誠的對著神佛喃喃自語,每個人的神情都充滿了肅穆,有的人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跪拜,有的人哪著准考證或筆祈求文昌君賜給他們考試順利,有的則是在送子娘娘面前求子,也有的在月下老人前面求個好姻緣。
每個人都有他的目的,而我呢?我求的是什麼?我並不敢求什麼,只是希望家人和我都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而已。
我喜歡去拜拜的那種感覺,雖然有時會讓你感覺嘈雜,但是卻會有一種很心安的感覺,能夠讓我的心靈沉靜下來。未來的一年不知道會如何,我只希望能夠順順利利,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平安健康。

台長: 火爆浪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