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11:46: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著玻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坦白的告訴你我的傷心

這樣會部會另你更加的難過 ?


我只能說那樣的悲傷其實是我早已隱藏許久了

只是每當想起那時看見鐵捲門緩緩的升起
看見你探頭探腦的想要看看許久未看見的人事物
是多嚜地心疼你在裡面的生活

也許是你真的過的平順
也也許是真的你的言語以被受到限制
只能告訴我你過的很好

擔心你在裡面的自由完全受到限制你會受不暸
擔心你在裡面要學會與各各不同 但卻有相似際遇的人 相處
你會不會被欺負被凌虐

就像是當捲門緩緩升起時  我害怕看見你受傷的雙臉
當我聽見你的聲音時暫時可以鬆了一口氣息
至少這段期間你表面上沒有皮肉傷

只是每次的鐵捲門升起   這樣的擔心又會持續多久 ?

擔心你的錢被搶 你的衣物被偷
擔心你無法睡覺  得適應睡在廁所裡
擔心你在裡面的思念   你能否承受這樣長時間的分離

我就像是個無庸的昏君
面對其他人時可以堅強堅硬的要求他們
但在面對你時卻巴不得可以毫不公平的幫助你


那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了      也太思念了

那裏不僅僅關住了你的人 
也間接關住了我的靈魂

就像我想要時常的去探望你    好讓你有出來透氣的機會
卻又怕自己的眼淚又無法控制     把我的傷心又再度帶給你



一直說服自己這樣的結果是對你最好的方式
但願你能在裡面的嚴苛生活裡好好地反省

隔著玻璃我觸碰不到你的手
但卻深深地感到你的害怕與思念

而我也只能假裝堅強的說服自己也說服你
這些真的只是過程    
幾年之後我們一定可以團聚   且是平平安安的





會如此地痛苦


只是因為我比任何人都太愛了     也比任何人都還要地思念 

台長: 小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