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0:00:36|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還是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剛打電話來,感謝我的生日簡訊,看到來電者那瞬間,有些緊張不知接起來該說什麼,但還是想接起來比較好。

之後開始25分鐘的”長談”…對我而言算是長談吧!用電話。
這也是第一次和學長現實生活的聊天~這樣近的距離,之前都用網路即時通的。他說他改成MSN~要我加他。
他說真的沒有人傳這麼誠懇的簡訊給他~
又說..我們認識很久了(這句我回他:這種話你說得出口喔!認識很久..沒見過不覺得很毛?)

還聊了什麼:
生日唱歌、學校科系、總統大選、基金、


學長很活潑的大方的熱情的,我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因為我做不到。
你也說:可能我比較大膽吧!(因為要拉業績所以到人家家裡混熟,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就是欣賞你的大膽,還有那爽朗的笑聲。


這通電話…
我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

原本有那麼些的不高興…(田餵女生吃東西-脆笛酥)
都隨著電話裡的笑聲、談話聲吹散了~
飄散在空氣中。

多麼不重要了~
我不在意了~


重要的是你。


掛掉電話後
原來,
思念仍在,
情意仍存。

原來…
我還是愛你。


就這樣撥動我的心絃
就這樣牽動我的靈魂
就這樣一直愛你。

這是無可取代的愛。



這麼這麼…
這麼愛。

台長: 憂鬱往天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雪踏水無痕_
愛,
不就是要,
說出口?

順心。
2008-03-21 18: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