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2:38: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待零落,然後始知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冇咁多出錯。

比較在所難免。

父母不在港差不多一個月,掛念媽媽的湯水,健康的住家飯。

上了新工運氣就像從沒好過, eps card out of service, recording machine remote out of service 天知道電視是我每天的精神支柱。然後是廁所水浸………..

6月roster出左,不停追更,每天更數幾乎都不同。我知.我知.那是這個位置的代價。我知.我知.是需要付出的。

謝john歌歌的循循善誘,我知他不會知道我在這裡提及他,因為所有舊同事除陳珮琦外,都不會有這裡的網址。

還有lene lene,祝她生日快樂,爛面要早日康復,但願東歐之旅成行。

期待airport regal之旅。

台長: 涵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