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56: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ealist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是過份投入。初時因為知道自己不會在這裡待太久而叫自己不要參與太多他們的活動,不可與他們打交道,免得將來離開會依依不捨。結果當我以為自己會安定下來時,我就嘗試與他們稔熟,他們有給機會我,大家都異常合得來,還去了個旅行。好景不常,我竟有幸離開了,我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意料發生。臨別依依。

離開後,就好像各不相干,沒有人告訴我他們的近況,是有人問我近況的,但我亦不願多透露。可能現在的生活不什精彩,故特別懷念故人。也許都是自討苦吃,弄得自己不開心。

有天interview,interviewer問我有什麼理想,我竟告訴他希望閒時去去旅行!我認為所有關於$關於工作的都太行,所以才答了如此荒唐的答案。回家認真點想,我是想置業的,最好還給我擁有一部黃色VW。記得林子峰對我說過他希望到每個自己喜愛的國家在當地的餐廳用當地的語言來點菜。他娓娓道來背後的意義,我暗自佩服。當然,理想可以天花龍鳳,可以冠冕堂皇,說老實點我的理想通通都關於錢,因為我膚淺,okay?sorry,沒有錢,誰來聽你空談理想。

台長: 涵泳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