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1:06: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吝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5月9日,學完西班牙文,竟讓我碰到人生中第一個才子-wyman!他真人有點高,不是想像中的胖,有濃密的鬍子,好可愛。有衝動上前與他打個招呼或是大聲叫他的名字,可是時間不容許我這樣做。真想在他處叨點光,問問他靈感呀才華呀是不是與生俱來。

****************

連續幾晚在看<向世界出發>,杜拜的人確實富有得誇張。無奈她的機場未能突顯她的奢華,面積小小,並沒有用金用銀堆砌。於我來說錢是很重要,當下我也認為有錢就會快樂,大概是我現在沒有錢不快樂才有如斯膚淺的想法。突然想通了,如果這幾年做一些違背自己與理想背道而馳但有優厚薪酬的工作,儲了一些錢,過三五七年,或許就能做回一些自己鍾愛且是忠於自己的工作,我可以有自己的店鋪,可以隨意投資,閒時去去旅行,不用再計較是否淡季有沒有優惠云云,又可以供養父母。吳君如有句說話很深刻:現在忍受一下做自己不愛做的事,將來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愛做的事。我信。其實賺錢易,儲錢難, 又有誰不明白。

台長: 涵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