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1:01: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花兒不再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前買了,因為wyman做封面。burracy說他和黃霑都不愛,我說我perfer wyman to林夕,她說不喜愛只因認為wyman的詞都是陳腔濫調。那請看看<棟篤神探>主題曲的詞,你可以說林的詞多元化,但給我說就是胡鬧。我不是王貽興也不是中文系出身,我沒資格評論別人的作品, “你咁叻你作丫笨!”我沒能力作但說到底我都是擁戴wyman的。他出書,出一本時裝書,心感失望,如果是小說或者什麼,我想我會買,起碼有點文學意義。然後看了副刊,bresson死了,頭.景儀,還記得誰是bresson嗎﹖他是decisive moment的先驅,photography界的巨匠呀,先是繪畫始醉心於攝影。其實一切都多得robert的循循善誘,總認為這兩年最受用的就是photog. 有點掛念robert………

*今天在新港過馬路往harbour city時,見到Amigo崔建邦,我喜愛他呀,他是玩泰拳的,和deep一樣。不知怎的,我和burracy都雀躍起來,她還拉我跑過馬路,我有dc在身嘛,但其實人家在用緊hand free講電話呀……..

昨晚睇奧運開幕至凌晨四時(其實是在沙發上睡到四時),看不到田亮出場又看不到燃點聖火,還害我買了15蚊芝麻糊+湯圓做宵夜。如今電視播奧運,日間都不至於發呆在家。其實我和老爸都愛看,見他剛才還對著螢幕看重播片段就知。

台長: 涵泳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