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5:03: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疲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手術後,身體真的會元氣大傷!

電視劇裡頭說動完手術後那些男女主角還可以中氣十足地說話,也許是真的(因為我也是),但要個病人出院後便生活如常,照上班出街拍拖看電影,就一定不可能!

雖然,我自覺休息了多天,狀態不錯,皮膚更好了很多,每個上來探我的朋友也讚我康復得很快,面色很好(畢竟還後生,亦多得母親大人天天煲湯燉補品給我喝),但是,只要過多的活動量,我便會很疲累不堪.

其實,過多的活動量,是指:落街幫媽媽買支鼓油、朋友到來探訪半日或一晚、搭巴士去覆診.

我想,我的活動應該只能夠集中在家中,否則,我便會累得很.

昨天,只是幫細佬熨了幾件衫跟褲,也累得我半死(雖然也熨了個多小時)!!

對別人來說,也許落街買個外賣,出街看場戲,是一件非常簡單輕鬆的事,但在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

每次落街,也要花很大力氣走過那條斜路,回到家中,立即要休息一段時間,而到了晚上,更會倒頭大睡,好像擔了一天泥似的!

那次去覆診,更覺辛苦,因為要出九龍,坐巴士時已覺辛苦,又不能坐上層(爬不上那個樓梯),下車後又要走一段路!那一天,累得好像行完山似的,回到家中睡了個多兩個小時,才叫精神一點.

這再一次讓我覺得,原來身體好是非必然的.

以往能輕輕鬆鬆完成的事情,今天,想做也做不來,真的有心無力!

每次覺得很疲累的時候,也提醒著我,真的要學懂珍惜與感恩.

世間上,實在有太多事情不在我操控之內,以為自己必然擁有?才不是,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要知道,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只是上天賜予某些人的特權,而不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必然權利.

所以,我們更加需要感恩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並請珍惜.

不過,我也要積極為我的身體打打氣,多點活動!

因為實在不能夠帶著這樣的身子上班啊!

期待我的出山之日!哈~


台長: Hamu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4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安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