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1:05:24|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了半天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半天假,

在家中與同樣請了病假的弟弟聊聊天.
晚上,
跟家人吃過晚飯跟糖水後,
便一同回家.

看了《獨家試愛》,
也有點感觸.
可能受電視電影的深遠影響,
一路以為只要兩個人相愛,
即使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走回一起.
看到男/女主角總是諸多顧慮、猶豫,
總會覺得他們好麻煩,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為什麼明知自己愛人又不跟人家一起.

這一次,同一的橋段,
再次看到這個拖拖拉拉的場面,
開始明白,原來有些東西,
發生了,就不能夠回頭.
說什麼將來現在過去,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不同了就是不同了.

不自覺地想,
其實自己以往也很喜愛倒帶,
由少就大,都會想,
如果這些事那些事沒有發生過,
會怎樣?

但是,
有些事情,真的是發生了,
做什麼也不能彌補.
你要明白,受了傷就是受了傷,
被傷害過就是被傷害過,
疤痕即使退了,但是記憶永不磨滅.

好記得Stephy說過的那些對白,
我也曾說過,我也曾恨過,我也曾迷失過,瘋癲過.

這段感情,
我會永遠記得,
當中的開心快樂,我會記得,
所帶來的悲痛傷害,我也同樣會記得.

只知道,一向前走,
就永遠不會再回頭看.



同場加唱...

<十分.菜>

花枝 石斑 青口 帶子仲有「螄蚶」
皮膚會覺得好痕 海鮮敏感
炒蜆 辣酒 花螺 魚頭做刺身
清炒的蝦仁 偏不跟我熱吻

扇貝太多原來身體會疑問
蟹蓋即刻送別人 求你莫再斜斜啤當憐憫

早知不應試菜 便算哀
日日夜夜望海鮮感慨
避開 鮑片 仲有在背後墊底一隻生菜

蜆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菜滿分竟是換來
發病滿身可否叫一個白飯 齋食菜

縱有隻蝦重回深海 更難耐
咬著筷子拎起煲蓋
求你莫再同我爭那條菜

早知不應試菜 便節哀
現在問問誰分開點菜
唔該 炒菜
沒有腐乳便要炒蝦醬通菜

心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菜滿分竟是換來
愛亦滿分可否去西貢帶定 一碟菜

台長: Hamu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意想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