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2:42:05| 人氣3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上海網路很不穩定 猩猩又再忙著準備Talent Show

然後我家電腦又不能差USB 所以照片很晚才拿到

 

這張剛開始本來是勇杰要跟Haihai照 最後大家都跑過去了

Albert跟Shawn.... 跟上一篇是不同角度 哈哈 

Parco太久沒見到Albert了 哈哈 

Albert似乎"壓制"住了Parco 

果汁跟小弟在後面笑的真開懷 

小妹的臉似乎一臉茫然

小方哥哥開懷的笑容 

Haihai跟張家偉都很能吃 兩人很認真的在閱讀菜單 
Albert 果汁 Parco表情似乎都好嚴厲

那天蠻對不起Terry的 忘記去接他 謝謝你敢來了

這張Terry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小方哥特殊的笑容 

Haihai特殊的表情 以前Haihai跟猩猩中文化學同班

猩猩說Haihai化學課在玩外套 中文課在玩褲子 從此變成經典的梗 
 

瞇瞇眼的haihai 這張很好笑 哈哈 

小弟很愛搶境  

這張非常搞笑 

忘記在聊什麼了 好像當時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小弟的眼神真有鬥志 

小弟表情總是與別人不同 

Haihai跟小方  以前踢球時兩人合作無間 

我跟小弟 

Haihai媽媽本來要給我媽的巧克力 被我們吃掉了- - 我的idea 

這三人的眼神好像日本漫畫裡面拿燈籠的鬼魂  小弟的眼神 再度與眾不同

Albert經典的笑容

大合照~! 

非常好吃的鐵板牛肉 少數有拍起照的菜 

最後小妹猶豫了許久點了火鍋  大家還把它吃完了 湯也差不多喝完了 


 

小妹的動作成為當天的一個梗 只是刪掉了

Parco在旁邊鬧它

方季紅很閑- -

接下來介紹的是三人小組 張家偉 孫傳盛 林廷漢

嗆我是每天必備的事情 三人聚在一起非常恐怖

這張圖片 光是看菜個菜單 三個人的笑容就可以如此猥褻 實在是太經典

張家瑋當時好像不再 孤獨的孫傳盛 露出疲倦的神態

 

Shawn似乎在幫我斥責三人小組的狂為

很多食物我們還沒吃到就被三人小組攔截了

三人小組什麼話都能變成梗 十分厲害 三人笑的很開懷

 
三人小組以及他們的死對頭在耍白痴

我跟猩猩看到孫傳盛的表情笑了很久

 因為太好笑太經典 所以弄了一張放大的 沒有弄畫面清晰 

台長: 漢堡
人氣(3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餐廳推薦 SUN with AQUA
此分類上一篇:4/24 Part 1

P-boy
哈哈哈 看你們玩的超HIGH的
我就再送你一次生日快樂吧~~~
Happy birthday~to 漢堡(饅頭)!!
2009-05-02 08:29:27
小弟
我的還蠻搞笑的= =鬥志!
2009-05-05 19:27:07
陳_安吉
哈哈哈哈好好玩><
有點後悔沒去...........囧

不過..
爲了我的荷包.........................
2009-05-14 23:07: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