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2:56: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超萌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圖是轉載,勿複製or右鍵。

若有冒犯請通知,我盡速撤下。




今天開學阿~

大家知道吧~

我知道大家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那就別承認了~

一起繼續腐下去吧~



玩了線上遊戲,並不代表我對明志的愛減低了唷!

雖然好些日子沒碰明志了,

但我都有上巴哈復習我那可愛的明志唷(大心)

越看越萌,我真的不想在萌別的啦!!

但今天又去看了遙久,

X的,舞一夜的PS2~~~

好想要阿阿阿阿阿!!!

這次八葉可是會說出"あがね"唷~

還有阿~

我只能說~櫻井さま~我愛你阿~~~~~

這次CG茜有很多都是長髮呢~

很漂亮呀XD

遙久畫風越來越好了~

水野大~我愛您阿~~~~

不知道您可不可以來台灣呢(妄想中)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拼了命和您要簽名~~~



一直說遙久~

不行!

我愛明志><

(遙久也不錯呢~)

好吧~正題~

最近萌的配對~

很多阿XD



首先~

紀薰呀XDDDDD

這官方配對可不是配假的~

人氣可旺著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被紀薰給拐的XD


再來是天真純情配~

子晴~

也有很多人被這對小可愛給萌到呢(包括我)

那個官方小劇場~

阿奇(!?)你的那句話

"天晴,你在拉我,我就對你不客氣"

不客氣!?

那就快對他不客氣吧~

我支持你XDDD


接下來~

我知道很怪~

但我還是愛~~~

好人威和呆樣薰~~~

好愛好愛~

這樣配一定也很純(心花)



明志大萌一直線~明志王道啦XDDDD



ˇ凛月ˇ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