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9:55: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凋零的那天(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當初沒有積極邀請你來演藝圈,或許……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了吧!



翱翔天際_

深夜,在大家都回家之後,金皓薰獨自留在辦公室裡計畫著接下來一週的行程。

「天晴下週出國在京風唱片錄製音樂,阿威似乎想要往舞台劇發展…下週讓他出國進修課程,怡青在12月有一場演唱會,子奇目前沒有通告,下星期去EAMI、日月光看看吧……紀翔……………」

就在金皓薰看著他那藍色筆記本所記錄下的行程,在看到紀翔所要開拍的通告,他深思了一下。

「動作片阿………」

他知道,動作戲都會有替身替演員出場,但是以紀翔的個性……

「不行!說什麼都要讓他安安全全的拍完這場戲!!」

「薰?這麼晚怎麼還在?」

此時門口突然傳來的聲音,讓金皓薰回過頭。

「翔…?」

看著眼前熟悉的人,他那高大的身龐及那深邃的雙瞳真是百看不厭。

「啊?我只不過是想把行程在整理一下」

金皓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辦公室待了多久,露出一副沒關係的表情。

「薰…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無奈,還是無奈,看著眼前完全不知情的親密愛人,不知道是該笑他傻呢?還是說他認真的過頭…?

「不過就才11點多吧………什麼,4點了!?」

金皓薰當場錯愕,天曉得他一待竟然在辦公室足足待了6個小時……

「………」

眼前那平時就沒什麼大腦的愛人,紀翔見怪不怪,但這不也正是他喜歡金皓薰的地方?……想著,紀翔露出了平時難見的笑容。

「翔……」

紀翔的笑容,永遠那麼迷人,金皓薰即使見過多次,也會每次都被他那笑容稿的臉部發燙、心臟亂跳。

「薰,多陪我好嗎?我一天不看到你,我心裡就不舒服。」

邊說邊往金皓薰身邊靠近,紀翔的手環著他,輕輕的靠在桌子。

「恩…」

說完,紀翔便向那溫軟的雙唇吻去,而金皓薰也將雙手環住紀翔頸部,享受著這只屬於他的深深一吻。



-----------

又是簡略的一篇~反正是"序"嘛~沒關係啦(踢飛)

我是真的很想營造出很美的氣氛啦~~

但是功夫不到家~

所以請各位自行想像~

小薰的那個行程表阿~

省略了好多人~

因為懶的打(攤)

如果排版很亂的話~

我只能說~

自己加油~

(遭眾人圍毆致死)


好啦~就醬~希望大家期待下篇~(鞠躬)



ˇ凜月ˇ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