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6 12:13:26|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打個噴嚏」竟被抬出去 浩子消失「綜藝」5個月原因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秋葵牡蠣』膠囊-生精固腎,對腎虧,弱精有奇效。


QQͼƬ20230502214539.png

黄秋葵牡蠣官網https://okoy.tw/


牡蠣自古以來都是男性非常喜愛的食物,因為經常吃可以幫助男性生精固腎,恢復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提高男性性能力。『黃秋葵-牡蠣』口服壯陽藥,提取牡蠣精華,添加海參等多種極品成分,有效幫助男性針對陽痿早洩,腎虧等多種功能障礙,恢復男性最佳性動力,是一種最適宜補腎保養的壯陽藥。



黄秋葵牡蠣官網https://okoy.tw/

用法用量:房事前20分鐘溫水服用一粒,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主要成分:黃秋葵 海參,牡蠣,芡實,黃精,阿膠,木糖醇,微晶纖維素等

特色詳情:『黃秋葵-牡蠣』合效濃縮膠囊功效!牡蠣含有豐富的鋅,有利於精 子的生存和活動,是男人補腎壯陽首選的天然補品。牡蠣鈦生精固腎,恢復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發揮其獨特的生理作用。牡蠣肽含有大量制造精 子所不可缺少的成分,促進荷爾蒙的分泌。黃精壯筋骨,益精髓,補精氣腎,對腎虧腰膝酸軟、陽痿遺精有效。黃秋葵含有荷爾蒙的天然物質,能強腎補虛,提高精 液產量,是一種適宜的補腎保健植物。

主要效果:一粒速效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陰莖速效增長、增粗、增大、勃起時更堅硬,射精控制更自如。專治陽痿早泄,補腎益精髓,壯陽,延時等眾大作用,長期服用,養血潤燥,虛,弱,勞,罰,床上無力,小便頻多,較好調校著。


經驗分享:牡蠣自古以來都是男性非常喜愛的食物,因為經常吃可以幫助男性生精固腎,恢復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提高男性性能力。悅色壯陽網這款『黃秋葵-牡蠣』口服壯陽藥,提取牡蠣精華,添加海參等多種極品成分,有效幫助男性針對陽痿早洩,腎虧等多種功能障礙,恢復男性最佳性動力,是一種最適宜補腎保養的壯陽藥。


黃秋葵牡蠣台灣官網:https://www.okoy.tw/

浩子傳出因病向「綜藝新時代」請了長達5個月的假,消息一出他收到超過20條的關心簡訊,事實上,他第4、5節椎間盤突出的宿疾超過20年,早已學習與之共處,會向節目請長假,主要原因是他已是45歲,再也不是每天精力旺盛的小夥,「我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工作量大時,不得不做取捨」。

浩子出道時才26歲,當時有用不完的體力,各種外景都能應付,如今攤開他的節目,從「綜藝新時代」、「鬧著玩」到「營業中」全是外景,前兩個是自己公司的節目,接下第3個時,就得全力配合大部隊運作,所以才跟自己公司請了長假。很多人以為他得的是跟周杰倫一樣僵直性脊椎炎,但其實是椎間盤突出,那是一段搞笑的故事,他笑說:「有一天在家蹲著洗澡,才打了一個噴嚏,最後被救護車抬出去。」

黄秋葵牡蠣官網

他說,發作時才20多歲,原因不明,很可能是當年苦練吉他喜歡蹺腳姿勢不良造成,加上當兵時在消防隊擔任替代役,經常抬床架施力不當,後來脊椎側彎,「第一次發現,在浴室打完噴嚏,我全身無力倒下,連站起的力氣都沒有,後來努力爬到床上,找手機自己打119,真的很諷刺,以前我在消防隊抬人,那天我是被人抬出去。黄秋葵牡蠣官網多年來,我固定找復健師父處理,跟它好好相處,但工作一多,甚至久站,它就會上門報復我」。

如今他已是45歲中壯年,對外景的熱情還在,但深感體力已大不如前,「一起主持的人愈來愈年輕,我慢慢變成其中最年長的,當大家都精神十足熱熱鬧鬧玩耍,我想跟卻經常跟不上」,不過他從未倦勤,「我希望可以做到生命的最後一天,因為我真心愛的工作」,至於新聞遭誇大發酵,他心情有些低落,「讓身邊的人擔心很不好,尤其是我媽,怕她看到消息會往心底去」。

浩子(左)活潑好動,熱愛外景工作想做到生命最後一刻,右為搭檔阿翔。圖/摘自臉書

浩子(左)活潑好動,熱愛外景工作想做到生命最後一刻,右為搭檔阿翔。圖/摘自臉書

黄秋葵牡蠣官網
浩子活潑好動,熱愛外景工作想做到生命最後一刻。圖/摘自臉書

浩子活潑好動,熱愛外景工作想做到生命最後一刻。圖/摘自臉書

浩子從20幾歲做到45,不知不覺歲月悠悠。圖/摘自臉書

浩子從20幾歲做到45,不知不覺歲月悠悠。圖/摘自臉書

浩子跟椎間盤突出共存。圖/摘自臉書

浩子跟椎間盤突出共存。圖/摘自臉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733980

台長: hallxlsj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