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0:07: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希臘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
波多卡羅斯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在擔心圖菈,
到了三十歲竟然還不想結婚,同年齡的女孩早就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媽了!
圖菈在父母親開的希臘餐廳裡工作,每天的生活只能用枯燥無味來形容。

整個家族的人對她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趕快找人嫁掉的這樁人生大事都非常重視,每天對著她不停地碎碎念。

當不是希臘人的伊恩要求她與他一起共築愛巢時,
他們有機會爭取到兩個人想要的幸福,
只要伊恩的父母親能夠跟圖菈的父母親處得來
喔!還有圖菈一大群的的姑媽們、叔叔伯伯們、奶奶
差點忘記還有二十七個表兄弟姊妹……。
圖菈的願望能夠實現嗎?
她能夠得到父親與家人的祝福嗎?
一場從未見過、別開生面且熱鬧無比的希臘婚禮就要開始了!


這部片我大概拖了快一個禮拜才看
沒想到居然那麼有趣
影片裡的家族很以自己是希臘人為榮
連住宅都是希臘風
這讓我對以往的希臘印象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在地中海的附近
希臘是浪漫的.是悠閒的
沒想到希臘人卻是那麼的聒噪
還有很注重”辭源”
最讓我欣賞的莫過於男主角
他為了做的種種事情都很令人感動
希臘人團結的氣息
害我也不禁這麼羨慕
但是有好就有壞
他們若是不自己爭取
也很可能被自己的圈圈所限制住了
還有家人所給予小孩的愛
真的很可貴
我想我們能被父母疼愛
是幸福的
這部片看完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就是齣喜劇嘛!!
害我想去希臘玩了~哈哈

台長: hakumanatat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