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3:24: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時無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最後的一個重要節日慢慢逼近 

前年我做著精緻的小禮物 送給心愛的女朋友 

去年還在朋友開的餐廳 等到打烊 大家一起烤火雞來吃 

今年第一次要跟大學朋友一起度過 屏東萬金大教堂 似乎要去做個年終最後審判

前兩個都已經人去樓空 打開最不願打開的D:\照片集 龐大的資料滲透到我內心

曾幾何時 我冰封了電腦內的每個資料夾 

並不是陽光的出現 而讓資料在現 而是我已住進了這個冰封的世界

事情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回到台南 每晚都會跟朋友出去聊聊

人總是要有面對現實的時候 

別人常常跟我說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 已經夠精采了

可以拿來出書 拍電影了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倒是覺得可以放到探索頻道來討論 人類的悲哀

我不出力 頭腦可以戰勝一切 太聰明 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不是要講我很聰明 而是運用頭腦的那種罪惡感反而會比出力的來的更多

表裡不一的人 真的是好可憐 永遠要活在那種罪惡的城市

說出來的話 永遠跟心裡想的不太一樣 這就是我嗎 

我想利用12/25號那天 說出我到現在內心的不安 

人家說把內心的秘密說出來 會好像重新活過一次 是這樣嗎 我充滿困惑的眼神

走在繁華的街上 看到了以前所認識的人 但永遠都是擦身而過 

不知是他們沒看到 還是已經認不出我來了 或者...根本不敢跟我打招呼

反正我已習慣了沉默來看待一切事物 

享受著這安穩的日子 但內心的譴責始終未曾改變過



最終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台長: 小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3025號病房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