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9:0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 愛你已經四個多月了 ~

算久嗎!? 算嗎...( 小久吧 )

其實啊 ~ 當初喜歡上你的時候 ~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像現在真的很愛你 ~

我真的不知道會像現在這樣真的真的愛上你這隻豬 ~

我甚至沒有把握可以愛你像愛她那麼多那麼深 ~ 因為我沒有想過真的會愛上你

一開始只是淡淡的 ~ 會痛苦會掙扎 ~ 會亂想 ~

甚至 ~ 甚至 ~ 陌生其一個月左右 ~ 那個時候 ~ 那個時候真的很痛苦

雖然我依然天天笑天天開心 ~ 可是...可是 ~ 看到你...看到你...

我 ~ 我 ~ 一樣很開心一樣會笑 ~ 只是...只是...很空

其實在那一個月裡面 ~ 我對你還存在一點點期待 ~ 你懂嗎!?

或許你不知道 ~ 因為你在害怕...你在怕 ~!?

我對你的期待是什麼 ~ !? 是什麼 ~

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期待 ~ 期待...你會出現在校車那送我上校車回家

只是 ~ 都是 ~ 可是 ~ 你沒有...我 ~ 每天依然在期待 ~

漸漸的 ~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 我對你的期待!?

還存在著嗎!? 我想 ... 有的 ~

坐在校車內 ~ 我不停往外看 ~ 希望看到的就是你的出現你的到來

這些的這些你知道嗎!? 我對你一直都存在著期待 ~ 你懂嗎 ~ 你這個笨蛋

哪怕只是一點點的期待 ~ 可是你都沒有勇氣面對我 ~

我對你 ~ 真的好失望 ~ 失望透了 ~

那個時候 ~ 我每天總是過著無所謂的日子 ~

無所謂那樣的你 ~ 無所謂這樣的自己 ~ 反正...都算了~

那個時候的我跟你 ~ 過的好嗎!? 答案: 都不好 ~

然後 ~ 那個時候 ~ 我...我...複習考考差了 ~ 超級差 = =

你呢 ~ 你呢= = 很好啊 ~ 偷讀書的傢伙 ~ 真是的...

一個月的陌生期 ~ 讓我跟你的距離遠到不行 ~ 真的很遙遠...

其實 ~ 我真的有在期待 ~ 真的...

就是我的生日 ~ 雖然那個時候的我跟你還很陌生 ~

但我還是期待 ~ 期待我的生日你會給我驚喜 ~ 我一直期待著 ~

可是... 沒有 ~ 所以...我又再度失望 ~

我生日那天 ~ 下著大雨 ~ 下雨了 ~ 我的眼淚又掉了 ~

所以我的17歲天空很灰暗 ~ 因為那時少了你的祝福 ~ 少了你 ~

在我的生日裡 ~ 滿是朋友的祝福 ~ 可是卻足足少了你的祝福 ~

所以我很失望很難過 ~ 以為...以為 ~ 你忘記我的生日 ~

以為以為你忘記了一切 ~ 就這樣默默的忘記...

過了幾天 ~ 你在我的留言板出現 ~ 我嚇到 ~

你祝我生日快樂 ~ 嗯 ~ 我很開心高興 ~

因為你還記得你沒有忘記 ~ 然後說了好多好多話 ~

真~的~好~多~話 ...

那個時候 ~ 到底有多久沒有聊天!? 好像很久了...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忘記 ~ 不可能忘記 ~

不管是痛苦還是開心 ~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

或許像這樣愛著你 ~ 會感覺到累 ~ 不過...沒有關係 ~

再累我都沒有問題 ~ 因為以前也是這樣累過來的 ~

你跟那個人說過 ~ 你這輩子只愛兩個女生 ~ 一個是我....

我也可以告訴你 ~ 你是我的第二個 ~ 第二個我很愛的女生 ~

可是我現在愛你已經遠超過愛她了 ~ 雖然愛她已經2年多了 ~

但是 ~ 愛你只有4個多月 ~ 就已經愛你很深了 ~

短短的4個多月 ~ 愛到一個無所謂 ~ 可以很愛很愛你 ~

就算愛到很累 ~ 還是會繼續愛 ~ 因為...心~就是想繼續愛你

不想就這樣放棄 ~ 雖然中間的感覺會亂七八糟 ~ 會亂想一些感覺 ~

但 ~ 我不會就這樣把你丟掉跟放棄你 ~

我想 ~ 現在就算你放棄了 ~ 我想 ~ 我還是依然愛你 ~

不知道為什麼 ~ 就是想愛你 ~ 一個很簡單的感覺 ~ 想愛你而已...


B y 呆婆♥

台長: 綠茶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