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0:41: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 我到底可以為朋友做點什麼事情
處理朋友的感情事 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但為什麼 覺得這次的事件很棘手
讓我覺得 走哪條路都不好
果然 朋友真的難做人 碰到事情 我都幫你挺著
可是一但碰到感情的事情 就就此停擺
因為我們不是對方以及對方的另一半 只能在旁邊看著而已
能說什麼 能做什麼 答案:什麼都不能
現在想著自己的幸福 可以嗎?
現在想著跟笨公的幸福 卻還是會想到朋友的事情
哪一天 真的要我在朋友跟公之間做選擇 我該怎選擇?
而且只能選一個 不可以不選跟第三條路
如果我說 我選擇幸福 這樣對嗎 或許很自私
如果我說 我選擇朋友 這樣對嗎 或許不公平
其實 沒有人要我做選擇 只是我自己在問自己而已
我不孤單 我很幸福 我可以大聲說    我.很.幸.福
現在的我 有資格說幸福 因為真的真的很幸福
可是只要一想到朋友 就有點難過
因為我想讓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 不要只有我自己而已
這幾天都在為朋友的事情到有點點小憂鬱
一方面是朋友 一方面是自己的公呀
朋友 因為住很近可以說見面就見面
但是 公 就不一樣了 他住 有點遠囉【苗市】
現在公 搬家了 會不會上限都是未知數【唉】
我會忍耐忍耐【寒假一個禮拜多不能見到面】忍耐啦﹥﹤【逼迫自己中】
沒關係 幾天不見說不定可以更加重對彼此的想念呀【不錯不錯】【憂鬱】






                  by 幸福in滴呆婆*

台長: 綠茶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