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0:14: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 球 王 子 之 飛 碟 心 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 馬 版
>當 龍 馬 走 在 路 上 , 看 到 了 飛 碟 ‥
>「 那 是 真 的 飛 碟 嗎 ? 飛 的 真 爛 , 他 還 差 的 遠 呢 ! 」
>﹤ 飛 碟 心 聲 ︰ 敢 說 我 飛 的 爛 … ? ! ﹥
>
>手 塚 版
>當 手 塚 走 在 路 上 , 看 到 了 飛 碟 ‥
>「 沒 事 不 要 引 起 媒 體 注 意 ! 罰 跑 操 場 1 0 0 圈 ! 」
>﹤ 飛 碟 心 聲 ︰ 我 也 不 是 故 意 , 只 是 經 過 有 那 麼 嚴 重 嗎 ?
>
>大 石 版
>當 大 石 走 在 路 上 , 看 到 了 飛 碟 ‥
>「 你 小 心 飛 呀 ~ 別 摔 著 了 ‥ ! 」
>﹤ 飛 碟 心 聲 ︰ 我 若 是 駕 駛 的 爛 就 不 敢 出 來 了 ! ﹥
>
>周 助 版
>當 周 助 走 在 路 上 , 看 到 了 飛 碟 ‥
>「 疑 ? 那 是 飛 碟 嗎 ? 跟 外 星 人 E T 做 朋 友 也 不 錯 吧 ! 」
>﹤ 飛 碟 心 聲 ︰ 誰 說 要 和 你 做 朋 友 呀 ? 別 擅 自 決 定 ! ﹥
>
>英 二 版
>當 英 二 走 在 路 上 , 看 到 了 飛 碟 ‥
>「 哇 ~ 是 飛 碟 耶 ! 我 的 眼 睛 是 絕 對 不 會 看 錯 的 ! 他 不 會 攻
打 日 本 吧 ? 」
>﹤ 飛 碟 心 聲 ︰ 你 的 眼 睛 的 確 不 錯 … 但 我 經 過 幹 嘛 攻 打 日 什
麼 來 的 ? ﹥

台長: 小芬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網 球 王 子 之 飛 碟 心 聲2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王子ㄉ作弊方法之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