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00:44:23| 人氣1,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必備~妊娠紋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將近5個月了~~

一些媽媽都會說:肚皮癢癢ㄉ....原因是肚子的BABY再將肚皮撐開....

 

而我在知道懷孕後我就先買了"帕瑪氏 妊娠紋滋潤按摩乳"&" 帕瑪氏 止癢油"~

因亮晶晶的肌膚是偏乾性...每次洗完澡就會:乾癢"尤其是冬天。

我都是洗完澡後將身體擦乾後土塗抹~懷孕初期都是抹妊娠紋滋潤按摩乳....

但這兩三個禮拜就開始抹止癢油~

因肚皮越還越大了!!

 

幸運的是....最近朋友送我一瓶"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看來我的肚皮不怕有妊娠紋了~~

 

這三瓶....使用心得

妊娠紋滋潤按摩乳:使用約3個

味道<其實淡淡的...不怎麼香>但吸收度還不錯~清爽度佳,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肚皮似乎有比較滑嫩!!

 



 

止癢油:使用約2個禮拜

味道<也沒啥香味>,吸收較慢~略油..但隔天洗澡皮膚觸感還不錯~~

用量不要一次壓太多..身體不用擦太乾~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是才用4次

味道很草本聞了覺得很放鬆,看似油膩,不過吸收還不錯~但用量蠻凶的!!

建議皮膚還有點濕度就可擦再加些微按摩!!

 

 

目前亮晶晶會交替使用,但冬天將近.我想依我的膚質應該"油"才夠力!!

妊娠紋會不會真的改善....

哈哈~~說實在的我想應該等到後期或BABY降臨...

我在跟大家說囉~~

 

但亮晶晶一開始爬了一下文...

似乎帕瑪氏的"效果"較大<可能價位較平民>...

克蘭詩好像還要搭他另一瓶除紋霜~但各有愛好者囉~~

台長: 亮金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亮金金的使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秋冬-保養品
此分類上一篇:亮金金推薦--防曬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